« 为什么桌面上创建东西要刷新一下才能出来? 红荷菡萏 发布于 2011-7-27 01:17 阅读:1852 电脑应用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,很简单只要打进程,把explorer.exe进程结束掉,再重新打开就ok了 上一篇: 原贴叫啥忘记了,感觉还可以转来了! 下一篇: 警惕!蔬菜的十大致命错误吃法!